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五)03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再说一遍七夕快乐啊!
笔芯

  “那我叫子异把锐姐还有岳哥叫进来吧。”

  “嗯嗯,好。锐姐还是比较靠谱的。”

  “叫锐哥!”

  “你吓死我了,锐……哥。”

  周锐的一向是大厂里的喇叭花,韩汐儿突然在身后被吼了一嗓子,也被吓得够呛。

  “小侃怎么样了?”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生过孩子。”

  “小侃你什么时候开始疼的啊?”

  周锐走到李希侃身边,问了一句。

  “今天……今天早上……”

  说完这句话李希侃松了一口气,看来又熬过了一波阵痛。

  “希侃哥你今天早上就疼了怎么办不去医院啊?”

  “这不是为了参加你婚礼嘛!”

  “你早说我把婚礼推迟不就行了,这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

  韩汐儿的话听得周锐一脸黑线,婚礼也是能推就推的了?

  韩汐儿趁着周锐在问李希侃的状况的时候,向外面张望着,其实她刚刚在上楼的时候看见毕雯珺在打电话了,电话的内容她也听到了些,无非就是家里的那些事,只是毕雯珺不来她作为妹妹得先说一说,省得落别人口实,人情事故这方面韩汐儿一向是妥帖的。

  “不是,希侃哥,你疼了这么久怎么不着急去医院啊!想啥呢!我哥脑子不好你脑子也不好?”

  “不是正廷哥说要疼好久呢,反正也不是很疼,参加婚礼也来得及。”

  “这能怪我吗?希侃你就算现在去医院也得一阵子呢,我当时疼了两天多呢。”

  “朱正廷!”

  朱正廷听周彦辰咳了一声,然后识相地闭上了嘴,周彦辰一直不许他说生阳阳那时候的事情,大概是那个时候他受了太多的苦,搞得周彦辰也有心理阴影了,尤其是他最近还想给阳阳要个妹妹,周彦辰这关却无论如何也过不去。

  “太可怕了……”韩汐儿刚想说点什么别的转移注意力,却看见毕雯珺匆匆地跑了过来,来的很着急,大口地喘着
粗气。

  “小侃你怎么样了?”

  “老毕你来的太早了,我还没死呢。”

  “瞎说啥呢你,走去医院。”

  毕雯珺说着就抱起了李希侃,其实车早就已经找好了,韩汐儿就怕出什么事儿所以找的酒店离医院也近,这下子果然出事了倒也方便。

  韩汐儿叫朱正廷和周彦辰他们回去了,自己则是跟车去了医院,有些尴尬的是韩汐儿找的医生是从前暗恋过她的omega妹妹,不过现在两个人都各自有了伴侣,当年那些事情也就过去了。

  李希侃大概是因为体质原因骨缝开得也慢,医生建议他下床走走,韩汐儿站在走廊里,就看见李希侃挂在毕雯珺身上,莫名地有些温情。

  时间已经到了凌晨,医院里其他人也没来,李希侃的姐姐刚刚生完宝宝,两个人的恋情闹得不小,李希侃的父母手心手背都是肉,李希侃这边远,也有些照顾不到,毕雯珺这边则是家里根本没同意,更不用想有人来照顾了,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当爸爸,免不了的手忙脚乱。

  好歹生产之前的东西有过经验的O早就给李希侃准备好了,作为O群的唯一一个A,她实时地转播着这边的状况,耳边听着李希侃的鬼哭狼嚎。

  后面大概是真的疼惨了。

  周锐,岳明辉,秦奋和朱正廷基本就没睡,按进度孩
子也快出生了,出生之后事情也多,就等着这个时候来看孩子呢,本来他们就要跟来,不过被韩汐儿拒绝了,她与毕雯珺有话要说,还是别让太多人听见为好,反正孩子出生了来看也赶趟。

  李希侃疼得快没什么脾气的时候终于被推进产室,原本毕雯珺是要进去陪着的,可是也不知道李希侃听了O群的什么谬论非不让毕雯珺进去,说是那时候太丑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周锐被董岩磊拍照了之后大家留下了阴影。

  毕雯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扔着手上的手机,毕雯珺紧张的时候就喜欢抛什么东西,大概是喜欢悠悠球的后遗症。

  韩汐儿能感觉到毕雯珺的紧张,他有时候双手捂着脸,紧张得手都在抖。

  “刚刚……是姨妈的电话?”

  “啊?对。”

  毕雯珺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担忧之中,并没有听到韩汐儿说的话。

  “姨妈还是不同意?”

  “我妈是什么人你不是知道吗?我可真服了你了,还敢跟一个A结婚。”

  “我有什么不敢的?是我嫁人又不是我妈嫁人,那是我的人生,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

  “我也不在乎这些,可是我怕小侃难过。”

评论(14)

热度(6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