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五)04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小狐狸出生啦

  “毕雯珺,婚姻和爱情可不是什么悠悠球比赛,不是你得了第一就可以的,你得将所有的筹码掌握在你自己手里。”

  说着,韩汐儿从包里拿出一个悠悠球来,放进了毕雯珺的手里。

  “这什么?”

  “送我小侄子的礼物。”

  “他要多大才能玩啊?倒不如说是送我……你有办法?”毕雯珺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韩汐儿的意思。

  “当然,求我啊。”韩汐儿冲着毕雯珺挑了挑眉,一副嘚瑟的模样。

  毕雯珺皱了皱眉,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你说,陈立农知道五岁的时候爬树结果下来的时候满头蜘蛛网的事情吗?”

  “毕!雯!珺!”韩汐儿向走廊尽头张望了一下,她刚刚觉得孩子可能要出生了,就在群里发了消息,也通知了陈立农,说不定他们这个时候就要赶来了,看着走廊并没有人影,韩汐儿也松了一口气。

  毕雯珺比韩汐儿大五岁,韩汐儿就是毕雯珺看着长大的,韩汐儿小时候皮,恨不得上房揭瓦,没想到倒是给毕雯珺留下了一堆把柄。

  “你到底想不想知道了?”

  “要说就说,磨磨叽叽的。”

  “姥姥要回来了。”

  “你哪来的消息?”

  “你管我哪来的消息?反正今年虽然姥姥不是整寿,但是要大办,无非就是为了人情往来罢了,到时候你直接把希侃哥和小侄子带过去就成,咱们这辈儿还没有小孩儿呢。”

  “行,要是这事儿是真的我请你吃饭。”

  “那我可得好好挑挑地点,对了,那时候希侃哥还没出月子,你好好照看着。”

  “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他的。”

  “汐儿姐,雯珺哥。”

  “小侃怎么样了?”

  “大人和小孩都平安。”

  毕雯珺听到医生的这句话直接冲到了病房里面,看着李希侃熟睡的样子,韩汐儿也不想去打扰他们,于是站在外面,和这个曾经暗恋过自己的omega面面相觑。

  “汐儿姐,要抱一下吗?”温柔的omega问出声,韩汐儿却连连摆手。

  “别,别,别,我可没抱过小孩儿。”

  “我可累了好几个小时了,就这么要我抱着啊。”

  “他太小了,要是我把他捏死了怎么办啊?”

  幸好这个时候其他人也赶来了,让韩汐儿松了一口气。
  “锐哥,你抱一下呗。”韩汐儿看到周锐来了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总归还是锐哥有经验。

  “我来抱吧,”周锐从医生手里接过孩子,“哟,还挺沉的。”

  “哪有,他那么小。”韩汐儿看着孩子的小胳膊小腿,总觉得她一用力就能捏断似的,她和陈立农在一起也就是这不到一年的事情,这还是她见到的第一个刚出生的小孩。

  周锐瞥了韩汐儿一眼,然后把孩子交给董岩磊,“是挺沉的,比咱闺女沉多了。”

  “孩子生下来的时候七斤六两,还挺大的。”

  “小侃怎么样了?”

  “没什么事儿,我哥在陪着他呢。”

  “那就成。”
  大厂里不少人都是生过孩子的,要准备孩子的东西都很快,尤其是还有几个人正怀着宝宝,这些东西都是提前备好的,虽然时间已经是凌晨了,但是还是来了不少人。见到来了这么多人,韩汐儿也松了一口气。

  “辛苦啦,回去休息吧。”陈立农摸了摸韩汐儿的头,语气温柔。

  “这一天还真是折腾,不过看到孩子出生了也是好的。你看到孩子了吗?好小啊。”

  韩汐儿拉着陈立农到周锐旁边,陈立农伸出手,把小孩的小手放在自己的掌心,孩子的小手只有一点点,陈立农原本手就大,根本就占不了多大的面积。

  “真的哦,好小哦。”

  “你这么惊讶干嘛?你又不像我,你又不是没见过。”

  “可是现在我结婚了哎。”

  韩汐儿听出了陈立农的话外之音,打了他的胳膊一下,“好想抓个小孩来玩玩啊,好像子墨哥家的孩子年岁正好。”

  突然韩汐儿感觉到背后一凉,一股檀香味从背后扩散
开来,吓得韩汐儿差点释放出信息素battle。

  “瑶哥?你吓死我了。”

  “不是,你们在这儿站着干嘛呢?”

  “没什么,既然你们来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你这个体质真的很厉害哎,每次说人坏话都能被听到。”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水逆吧大概,对了,灵超找到了吗?”

  “找到了啊,洋哥说他不舒服,然后在照顾他。”

  “哦,那就好,你笑什么啊?”

  “洋哥……要当爸爸啦!”

评论(26)

热度(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