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彦正】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六)01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关于二胎,以及当年阳阳出生的故事
这篇完结之后就是阳衍啦

  “朱正廷,你这招玩不腻是不是?”
  周彦辰极少叫朱正廷的大名,不过朱正廷这回又自作主张,周彦辰隐隐有些生气,却又拿朱正廷没什么办法。
  “我有吗?”
  朱正廷刚要反驳,眼前却有些发晕,下意识地去撑着床旁边的床头柜,周彦辰见了赶紧抓住他在空中找不到支点的手臂,一把抱进了怀里。
  “怎么样?难受吗?”
  “还好。”
  “正廷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被我们A群那帮人打了啊,而且我还不一定能打得过他们,再自作主张阳阳就没爸爸了啊。”
  “你打不过没关系啊,我打得过啊。”
  周彦辰差点忘了朱正廷在大厂就是食物链顶端,就连卜凡见了都得叫一声哥。
  周彦辰把朱正廷扶回到床上让他侧躺着,希望能让他舒服一点。
  “你说你有事儿就不能和我好好商量吗?非得先斩后奏?”
  “要是商量了你能答应吗?”
  “不能。”
  “那我为什么要跟你商量?”
  周彦辰生气的也不是什么别的事情,朱正廷背着他又停了药,看他难受的样子,说不定家里又要添新成员了。
  阳阳就是这么出生的,他和朱正廷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朱正廷一直吃药避孕的,朱正廷说吃药可以调节激素,周彦辰也就随他去了,哪知道朱正廷背后给自己那么大一个惊喜。
  当初在大厂周彦辰出厂之后和朱正廷联系了几回,到了决赛那天,两个人只匆匆在后台见了一面,朱正廷那个人性子好,跟谁关系都不错,周彦辰也并不觉得在朱正廷眼里他有什么特别,或许本就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那天舞台上飘着彩带,朱正廷站在渴望已久的舞台上,肆意地笑,那一刻的朱正廷很美,也是那个时候周彦辰才觉得也是时候放弃这束光了。
  其实他们和大厂出来的其他情侣也没什么不同,有了几个月的交集便要各奔前程,生活还是要过,他们两个不是一个公司,今后的交集估计也没有那么多,赶上了大厂最时髦的分手季,最后的结局也无非就是各自欢喜。
  一直到后来再相遇。
  心中的爱意没有完全湮灭,一向对自己严格的周彦辰难得的放纵了一回,哪知道朱正廷带着目的,拼着性命也要和自己牵绊一辈子。
  周彦辰还是从朱星杰那听说了朱正廷的事情。
  果然就进了小鬼一个人,周彦辰都不用想就知道朱星杰这是从谁那儿得到消息的,只是朱星杰说的含糊,周彦辰也是犹豫了好久才带了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地到了NPC的大别墅。
  那时候他才知道朱正廷是真的不好。
  他知道的时候朱正廷的孕期已经过了四个月,朱正廷瘦,没怎么显怀,可是摸起来还是能摸到腹部的凸起,朱正廷躺在床上,挂着水,因为他自从有反应以来几乎什么也吃不下,就靠着挂水维持着,把两只手扎的都没什么地方下针。
  也不知道朱正廷到底想不想让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周彦辰根本没功夫深究,光是看着朱正廷的样子心就揪着疼,哪里还顾得上其他。
  “正廷……”周彦辰想说些别的什么,却发现嗓子哑着,若在多说什么恐怕眼睛都酸涩就止不住了。
  其他人已经出去了,只留下了朱正廷和周彦辰两个人,周彦辰拉着朱正廷的手,不知道他这几个月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他不想去探讨一个没有信息素安抚的omega究竟怎么生下孩子。
  周彦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将朱正廷包围在其中,握着朱正廷的手,印下一吻。
  “彦辰,”朱正廷看着许久未见的周彦辰一笑,“我没……”朱正廷刚想说“我没事”就看到了周彦辰皱着的眉头,“我好想你。”
  “正廷,我也想你。”
  这时候尤长靖敲门,送来一碗粥,之后又悄然离去,周彦辰接过,道了一声谢。
  粥很稀,看起来都立不住筷子,可是听他们说就这样朱正廷都喝不下去,就算是吃下了,过一会儿也会全数地吐出来。
  其他人也实在是看不下了,NPC离解散不远了,公司正忙着压榨他们最后的价值,最近的活动也多,就朱正廷这个身体状况,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撑下来的,多少次了,队友都怕他和当初的周彦辰一样直接倒在舞台上。

评论(24)

热度(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