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彦正】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六)02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彦正的番外就结束啦,下一篇是阳衍的
关于阳阳出生和二胎的故事

  周彦辰小心翼翼地试着粥的温度,拿嘴唇试过才敢喂给朱正廷,朱正廷许是驳不了他的要求,小口小口吃着,但是周彦辰都能看出来他食难下咽。

  周彦辰费了不少工夫才喂了大半碗,朱正廷摇摇头,说什么都不肯再吃了,拔了针,整个都靠在周彦辰的怀里,一时无话。

  周彦辰这个人一向拼命,在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尤是,练习得根本睡不了几个小时,或许是因为那时候距他太远,距梦想太远,朱正廷因为他身体的原因也跟他吵过,不过最后变成挂在眼角的泪珠,落在他的胸膛上。

  周彦辰此时才有几分体会到朱正廷那时候的感觉,恨不得躺在床上的是自己才是。

  周彦辰是个alpha,也不了解omega生育的苦痛,他也是等到阳阳出生才明白,为了这个孩子,为了与他羁绊一辈子,朱正廷硬生生地搭上了半条命。

  朱正廷喜欢小动物,也喜欢小孩子,后来他们一起走过了那段最近艰难的时期,朱正廷跟他提过无数次想要再要一个女儿,全都被他冷着脸否决了,周彦辰也不是不喜欢孩子,只是想到还要朱正廷受一回苦,他就不忍心。

  “彦辰,想什么呢?”

  “没什么。”

  “想什么呢,还不让我知道。”

  朱正廷拿手比了一个枪的手势,在周彦辰眼前比了一个开枪的动作,周彦辰抓住朱正廷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在想当时你怀阳阳的时候。”

  “那都过去十几年了,想那些干嘛。”

  “想你那时候给我了一个大‘惊喜’啊。”

  “我发誓,我这回也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这不是你快过生日了吗?本来想生日那天告诉你的,结果你就自己发现了,就没有惊喜了。”

  “你要是生日那天告诉我我可能会惊得当场去世,正好你以后又少过一个纪念日。”

  “说什么呢!”

  说着朱正廷锤了一下周彦辰的胸口。

  好疼。

  周彦辰揉了揉胸口,听着朱正廷说道,“我这不是想着阳阳去比赛了咱们家太冷清了嘛!”

  “咱们家不是有狗吗?再说了阳阳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去比赛了。”

  “它们和孩子能一样吗?”

  “你平时把他们当孩子养的时候怎么没说不一样了?”

  “周彦辰你今晚睡沙发吧。”

  说着朱正廷就把周彦辰往屋外推,朱正廷力气不小,周彦辰这边顾念着朱正廷的身体哪里敢使劲儿,还没等朱正廷关上门,他直接冲到了卧室的卫生间,周彦辰知道他这是又难受了。

  周彦辰赶忙跟了过去,这几天朱正廷胃口都不好,吃不下什么东西,但是好歹比当初怀阳阳时候强得多,身体没有那么虚弱,把胃里面的东西都吐掉之后,朱正廷还有力气洗把脸,顺便瞪一眼周彦辰。

  “正廷……”

  朱正廷没理他,周彦辰上去直接拉着他的胳膊,然后将他打横抱起来,轻轻地放到床上。

  “还好吗?”

  朱正廷没理他,只是将身体转了个身,周彦辰刚想说什么,朱正廷起身就想要下床,周彦辰把他拦了下来,将放在床头柜旁边的垃圾桶扯过来,示意让朱正廷吐在那里。朱正廷自以为瞒得很好,可是身体上的反应却是诚实的,周彦辰看在眼里,哪里能瞒得过他。

  垃圾桶还是周彦辰放的,卫生间铺的瓷砖,朱正廷还总是光脚进去,再说了他吐完了身上没有力气,万一磕了碰了怎么办。

  朱正廷趴在周彦辰的腿上,一只手还握着周彦辰的手,他胃里的东西本来就少,刚刚吐过一回这回也只是吐出些水来,周彦辰慢慢地抚摸着他的背,希望他能够好受一点。

  “好点了吗?”

  “还好,就是胃堵的难受。”

  “躺会吧,能好受一点。”

  周彦辰想扶朱正廷躺下,谁知道朱正廷却跪在床上,双手搭在周彦辰的肩膀上。

  “其实……就算让我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会生下阳阳,我一点儿也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

  “当然了,你不知道群里那帮人不知道有多羡慕我,有你和阳阳两个A宠着我。”

  周彦辰看着朱正廷说的神采飞扬的,突然想到当年他过生日的时候在镜头面前两个人借着玩笑吐露出来的爱意。

  那时候他只能拉一下朱正廷,现在他则是毫不犹豫地亲了上去。

  “干嘛呀,我刚吐完,你也不嫌脏。”

  “怎么会嫌弃呢?我家仙子那么好看。”

评论(24)

热度(6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