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阳衍】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七)01

没打tag也就没有那么多要求了
阳衍来了!!
我要实名控诉【不是】给我发私信的求阳衍车的小姐妹,你们是魔鬼吗?他们俩还是个孩子!

  时钟又转了一圈,稳稳当当地指到了“2”上面,周承阳在寝室里再也待不下去了,连外套也没穿,直接跑到了练习室。

  王希衍果然在那里。

  练习室里面还放着他们要考核的曲目,王希衍就跟着音乐,一遍又一遍地练着舞。

  其实王希衍的舞跳得不错,虽然和他这种从小就一直学舞蹈的人比不了,但是比练习生中其他练习时间短的舞担强的多。可惜王希衍自小的对手只有他和王希逸,董睿奚自小在奶奶身边长大,对娱乐圈这些东西一点也不感兴趣,也没遗传上两位父亲关于歌舞方面的天赋,倒是生了一副好脑子,董睿奚在群里发过他学的东西,那一堆数字看得周承阳都眼晕,其他孩子最大的也比他们小两岁,自然也学不到一块去。

  而他和王希逸都是alpha,或者说最初的这代,估计只有他一个omega。

  “先别练了,我看看,还发烧吗?”

  周承阳关了音乐,用手覆上王希衍的额头,周承阳的身体很热,尽管如此王希衍身上的温度依旧还是烫人。

  “不是已经打针了吗?怎么就是退不下去呢?”

  周承阳也很疑惑,当初王希衍也去医院看了,就是普通的感冒,就算他的体质比较弱,这么些天针也打了,药也吃了,怎么都应该退烧了才是。

  “其实吧……我……那天……不小心拿错药了。”

  “啊?”

  “那天我刚发烧的时候我室友不是说有退烧药吗,然后我就去找了,结果我好像吃错了。”

  “那你吃成什么了?”

  “应该是omega激素调节的药吧。”

  王希衍把卫衣的领子拉开,后颈的皮肤虽然很光滑,但是有一块皮肤红红的,摸上去比王希衍的额头更加烫人。

  “走,跟我找选管去。”

  “阳阳哥哥,你干嘛啊!找了选管我说不定就得退赛了!”

  王希衍废了好大力气才甩开周承阳的手,然后揉着自己的手腕。

  “可是你一直这么发烧下去怎么办?而且这根本不是普通的发烧,这是发情热你懂不懂?”

  周承阳也很着急,王希衍才十二岁,远远不到分化的年龄,大厂里本来就是alpha,beta,omega混住,要是发生点什么可怎么办?

  “我知道啊,所以你让我跳完这一场,跳完了我就去医院。”

  “你啊,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办啊?没找其他的omega帮你一下吗?”

  “我找了啊,只不过他们的信息素都和我有排斥,除非……我爹地能来。”王希衍说完之后耸耸肩,“不过也不太可能,我爹地在美国啊,而且他肚子里还有小宝宝,怎么可能回国。”

  “那你也不能就这么挺着啊。”

  “医生会有办法的吧。”王希衍显然对这次发烧没放在心上,他才十二岁,对情热这种事还没什么概念,说完,王希衍直接抱住了周承阳,倒是把周承阳吓了一跳。

  “怎么了,小衍?”

  “我好热啊,但是阳阳哥哥身上好凉。”

  王希衍抱着周承阳,把头紧紧地靠着周承阳的脖子,甚至还用脸颊摩挲着,说话的时候就在他的耳边,嘴里吐出的热气直接进入了周承阳的耳朵里,让他心痒痒。

  王希衍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其他意思,周承阳出来的急,就穿了一件卫衣,这个月份应当还算是冬季,宿舍离练习室有一段距离,周承阳进来的时候自然是带着一身寒气。

  只是周承阳比王希衍大了一岁,总归比他懂得多些,他在心里一边吐槽自己龌龊一边把王希衍推开,把搭在栏杆上的衣服给王希衍披上。

  “回去吧,小心着凉。”

  “好吧。”

  王希衍的眼睛里许是因为熬夜的关系红红的,又因为情热带了一些旖旎的风情,一路上周承阳把王希衍牵回去的时候,周承阳根本就不敢看他,直到把他送回寝室。

  周承阳出生的时候白汾酒已经解散了一阵子了,等他有记忆的时候,蔡徐坤已经是一个光芒万丈的大明星了,高傲又神秘,每次采访回答得都滴水不漏,周承阳根本没有办法把舞台上的他与爹地口中那个鲜活的蔡徐坤联系到一起。

  爹地总说小衍与蔡徐坤很像,不光是外貌上,就连那种性子也是如出一辙,小衍在舞台上还做不到像他的父亲爹地一样的游刃有余,不过已经初现锋芒。

  周承阳站在走廊里吹着风,仿佛是因为王希衍的拥抱他的头脑也在发热一般,他看着练习室的方向,练习室的灯并没有完全熄灭,舞蹈对他来说虽然算不上简单但是却是十分轻松,他对于参加这个节目并不热衷,纯粹是因为想圆两位父亲当年的梦,只不过如今,他似乎找到了,参加这个比赛的意义。

评论(40)

热度(6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