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钤光】之南二 拾下(古风ABO,生子慎入)

      宫斗戏码
我大天璇发糖了,兴冲冲地来更文,感觉还能再爱一百年  
        

        事实上公孙钤还是过了一个很好的七夕的,至于第二天陵光扶着腰差点把他打下去,那都是第二天的事情了。
  七夕之后,冉玉就不怎么闹腾了,往常他还会借着腹中的孩子在其他秀卿面前暗暗抵损他一番,现在孩子有了闪失,他也没有功夫如此了。
  陵光怕他和腹中骨肉又成为众矢之的,遭人暗害,除了和公孙钤偷偷出过几次宫之外,基本都没有踏出过殿门一步,平时都谎称身子不适,甚至有几次因为孩子的关系,都把公孙钤从朝堂上叫了下来。
  这当然是假象,陵光肆意地挥霍着公孙钤的宠爱,偏偏公孙钤还甘之若饴。
  每当沈梦宇还有其他秀卿想要亲近公孙钤的时候,陵光都会派人以身子不适为理由把公孙钤叫走,可惜陵光在殿里看不到众人的表情,不然他肯定会笑出声来的。
  春去秋来,陵光的孕期转眼间就快九个月了,他虽然没有上回孕育两个孩子那么辛苦,可是身子也是沉的很,整个人都是恹恹的,懒得动弹。
  冉玉的孕期比陵光的晚一个多月,按照天璇立长立嫡的规矩,就算这个孩子正常生下来,也只能封王,这还是公孙钤不把他是五皇子血脉的事情捅出来的前提下,陵光心里清楚,这个孩子根本活不下来,不然等着他长大为父报仇吗?
  想到这里,陵光突然有些凄然,腹中的孩子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情绪,所以也在闹腾起来,一时间扰得陵光也有些不舒服。
  他这里现在也算是戒备森严,可是不管是冉玉也好,沈梦宇也罢,都在找机会对他下手。

评论(1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