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刺客列传】【全CP】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C06

现代AU,生子预警,剧中加上现实性格

最近一直没更是因为最近在考试,一直在结课要复习

心好累,

给大家笔芯

前文戳→00  01  02  03  04  05



孟章走过去,从仲堃仪手里接过筱筱,看着仲堃仪带着些期待的晶亮的眼睛,想说些什么,却又好像都卡在喉咙里一样,孟章只得转身抱着筱筱转身离开,不去看仲堃仪。

筱筱叫着“爹地”,声音轻轻的,似乎是感受到了孟章身上的低气压,眼角也泛着些泪光。

“筱筱,乖啊。”孟章抱着筱筱轻轻地哄着,思绪却不自觉地飘远,脑海中出现不少影像,都是在幽暗的夜里不敢回忆的过往。

孟章哄着筱筱吃了东西又吃了药,等筱筱睡着了,孟章却怎么也睡不着,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玩着打火机。

孟章是不抽烟的,但是仲堃仪抽,这个打火机和筱筱是那年仲堃仪生日时,孟章想送的礼物,两年多了,仲堃仪走了,天枢倒了,筱筱出生了,他却一直没有把这个打火机丢掉,看着火苗在漆黑的夜里散发出点点光芒,他总会在眼前浮现出仲堃仪在最后停留那晚,黑夜里的那点火星。

有些事情其实是没法忘记的。

比如在他离开的那个夜里,孟章还想着他们的未来,仲堃仪却想着如何脱身。

后来的事孟章也是知道的。

后来天枢被苏翰和苏严把控,日益衰退,最后苏翰做主让外国一家公司收购了天枢,只是没想到派来接管天枢的那个人,就是仲堃仪。

说最后天枢到了他手中,没他在其中做什么手段,那是不可能的,可是他做这一切,又与自己有关吗?若是无关,他又何苦费尽心力得到一个强弩之末的公司来妥善经营呢?若是有关,他当初又为何走的那样决绝呢?

孟章将打火机的盖子扣上,闭上眼,浮现的全是仲堃仪的脸。

真的很抱歉,我依然爱你,所以没有办法原谅你。

那一晚,仲堃仪在孟章家楼下的车里坐了很久,他坐在下面,孟章坐在楼上,并没有见面的意思。

终究是缘分尽了。

但是,孟章,我不甘心呐。

陵光躲在浴室里洗澡,蒸腾的雾气让陵光的脸上都泛起了红晕。

陵光虽然是个单身狗,但是他不是个傻子啊,虽然他半点事都没有经历过,但是他善于脑补啊。

不得不说,脑补是病,得治。

陵光在脑子里演练了一遍又一遍自己出去的场景,他没有衣服只能穿着浴袍,那带子一扯就掉了,又想起公孙先生的身材,不知道他有没有腹肌,万一他这时候一丝不挂地进来了,周围都是升腾的水汽,他过来说要跟自己一起洗,抱着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

陵光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下,他怎么觉得这种脑补……还挺美好的呢。

事实证明他的脑补还真是不错。

公孙钤真的进来了,只不过的穿着衣服的。

“你好了没?”公孙钤进来浴室让陵光吓了一跳。

“出去,你给我出去。”

“好吧,你快点。”公孙钤出了浴室的门,饶有兴味地抱着手臂靠在浴室的门旁边,嘴上勾起一抹笑,眼睛里都是那种看着猎物的眼神。

今晚,公孙先生势必要尝尝,小包子是什么馅的。

忘了说,公孙先生也穿着浴袍。

当然,这偌大的别墅里不可能只有这一个浴室。

小包子穿着浴袍,手上还攥着一条毛巾,探头探脑地走出浴室,却被等在外面的公孙钤吓了个正着。

“你怎么在这儿?”

“这好像是我家吧。”

“嗯,也是。”陵光抬头看了公孙钤一眼,有点心虚。

陵光蹑手蹑脚地走出去,却被公孙钤从背后抱着,直接摔到了床上。

浴袍在过程中有些散乱,漏出大半个胸膛和白皙的大腿,陵光不觉中对上公孙钤那可以吃人的眼神,紧张地咽了口吐沫。

“你你你你要干嘛?”

“你说呢?”公孙钤挑了挑眉。

陵光的脸更加红了,带着湿润水汽的眼睛里只有公孙钤的倒影。

这个夜晚,有点吵啊。

慕容离端正地坐在执明家的沙发上,发着呆。

有点像做梦啊。

那天他从医院出来直接上了执明的车,被执明带回了家。

他也不是什么都不清楚的,比如执明是天权的总裁这回事,只是对于他来说,事情没有办法变得更坏了。

他只是不想回家而已。

回家干嘛呢?他和陵光都一样,是那个家里多余的人,他们一家三口,何必去凑那个热闹。相比一直待在那个家的陵光,他的身份更加尴尬,与其去受那种白眼冷遇,倒不如自生自灭算了。

最差,也不过一死。

他是真的厌倦了。


评论(22)

热度(262)